打工达人,拍写真的、注册星盘师、塔罗牌占卜师、潜泳教练...微信:kaikai6807

爱情里,哪有道理?


今日,学员来问我!

她的男友总是在出问题时和她以道理来说教!

问我该怎么办!

我思来想去,写了几句话!

就算我这个哲学和心理学双修的人都不会在爱情里谈及道理!

能谈及道理或者给予方式方法的那只是生活。

爱情,不就因为说出那句我爱你,双方都有权利要求对方给予拥抱,这是本身就应该有的呀!

道理在爱情里说不通的!

那只能代表他没有办法给与你更多的爱,或者说他是自私的,你只是附属品罢了!

爱情里,男人也好,女人也罢,都有权利要求对方给予爱,给予更多的温暖!

没有谁付出多少,你爱他不就是因为你心里的爱想要给他,道理说不通吧!

希望他们幸福吧,作为外人,我真的也不能说太多!

只是表达一句:爱情里,道理说不通的!

我爱你,就给他更多,就算将来生活上分开了!也无愧自己曾经爱过!因为你付出了!

这世界懂得去付出爱人的人少了,更多的是计较。稍微付出一点就要求对方回报!

这世界在变,但希望爱别畸变!虽然我是悲情主义者,但是对于生活我是乐观的!

爱,应该平等,给不起请放手!

你能爱情一个人,就能爱上另外一个!别再一个给予不了你爱的人身边打转!

说了爱,就要去爱她!不是伤害她!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大k | Powered by LOFTER